所以我说再见

复活以后真的看的好紧啊(两个眼睛不够的话,我这里还有副多的眼镜(cp滤镜))



   这集因为童年玩伴逝去,对雷公怪有很剧烈的应激反应,整集表情和语气都是很刺刺的感觉(我喜欢),打架的时候还发抖了。(抱抱我老婆)

   但是还是很双标的关起门来就能跟小心超人聊起这段往事(毕竟小心超人的表情看上去已经不是担心了,有点生气。但是伽罗露出苦恼的表情,还是会安慰)



碎碎念

小心超人太完美了。没有阴影面的沉稳是无懈可击的可靠。一点私心还特别浪漫,是那种体贴又克制的浪漫(想想都要流鼻血),觉得这么完美的人在右位感觉会太可惜;

伽罗(我老婆)的话,总觉得他的“守护”,是一种偏执的伤痛。伤痛会成痂,也结成护甲。看上去好像非常深明大义(可能也真的如此),但情感上总容易因此于人有所亏缺(相对而言)。感觉这么个人在左位上,容易挨揍。放在右边就显得合理又可爱的多(😏)


这么俩人一起,真的好带劲儿啊,想想都要流鼻血(所以你到底想到了什么老是流鼻血)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