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我说再见

老李,你要老婆不要?

你要老婆不要?


善良大方(落落大方)的

聪明清醒的
(分析局势,明晰利弊,高端聪明。我老婆真棒!(拿我的头孢醒酒来))

偶尔有点小爆脾气的
(哈哈哈哈,铁0的发火可以理解为撒娇吗?(神志不清ing))

残酷明确的

(我替小心os: 就光守护好星星球?关于你,关于我,你就没有别的话要说?这可是遗言啊!!)
(在梦里梦见熟悉的人的语气一般都比较尽量贴合真人。我已经很伤心了,你还提醒我这是真的?)
(啊啊啊啊啊啊啊

我真是对你又爱又恨。

你太清醒理智了,理智到行正无一步踏错,理智到有些残酷无情。。。

虽然已经尽量善好了后,但那颗向死的心,真的太残酷了。。

我恨呐,可我又不舍得多凶你一句。。。

你这里欠我的用什么还






所以老李,你要老婆不要?

评论(5)

热度(1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